Catra

怪力亂神。:

鸡血产物=..=……

如果开个只放画和日常生活的微博会不会比较好,哈哈哈

Day&Night:

2015|02|26    神様はじめました◆ 

巴卫|血猫

摄影|十二靥

发预告时发现衣服压反了,于是翻转了图,预告发过的那张就懒得翻了,大家将就看吧~(喂) 最近一直下雨,等放晴了出门拍外景 ♪ヽ(^-^ )

iAm.Cube:

他的名字叫屎忽- @茵子陈小茵 @黃艷梅 @QueenNicole-

畫地為牢。:

#月刊少女野崎君#

细思极恐的一套图...最后一张是 ..学长终于当上了女主角...

简直是拍的什么bl啊.....!!!!!!!这对真是太好笑了...拍的轻松p的轻松图也多.............记忆丧失了.............

学长真的很想穿小裙子的啊 真的很想演女主角的啊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鹿岛游  囧天

堀政行   斑厂长

摄影 苹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莲梦美咲·飞鱼奇迹:

#cos场照# #萌物语漫季# @萌物语漫季 

嘛,暴击一次..一边撕一边修233..第一次这么效率的发了场照..还有另一个光效的有空在修了...总之..希望喜欢!

P1-5 @Nueki

P6-7 @小筱___坚持着的学酥   

P8-9 @桐堇 

摄影&后期:@DML48_莲梦美咲_飞鱼创造奇迹 (原po)


❀少女不十分❀:

  

【BGM】 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play?ids=/song/playlist/id/1769209480/object_name/default/object_id/0

 【❀Happy Valentine's Day❀】

人生最重要的部份,除了靈魂,就是愛情。

無論是相戀的幸福與甜蜜,

還是暗戀的苦澀與曲折,

又或者是單戀的悲傷和祈求,

但是——只要和你在一起,就是我的幸福之所在。

也許這份感情是無疾而終、沒有回報的,

也許這份感情是虛假的謊言、是短暫的快樂,

但是,爱してる:)

 

 

 

大佬君:

誤算のハート

The date of miscalculation


CN


烏童  :  @_Novaaa

三城  :  @大佬大佬大佬君


摄影  :  @一颗魔法樹


盛夏光年:

<千と千尋の神隠し>

千寻:一子

白龙:summer

phx:Kula


这次放的是13年暑假拍的千与千寻,虽然我至今都没p出正片(。

这部作品看了不下8遍,可以说是宫崎骏爷爷的作品里我最喜欢的一部之一,跟友人约了全剧情还原的计划,总觉得有些遥遥无期2333

印象最深的就是白龙拉着千寻在天上飞的那段,导致看了最后结局以后郁闷了很久。

所谓童年最难忘的片段之一吧~诶嘿